狐狸不是福狸

写点想出来的没品梗。
but 头像是我大女儿 她非常可爱

写给你的一封信。

少主:

 

     启信安。

 

   我从未因为时光的流逝而感到悲伤。我的眼睛从未在任何人身上停留,若是换做另一人,哪怕是在经过岁月的蹉跎,用自己饱经风霜且颤抖的双手眷恋的伸向世间万物,企图留住什么,我也只会沉默的为那人合上还恋世的双眼。但对于即将到来的事实,所谓的删档,我莫名感觉到很恐慌,我将会离开你——至少我是如此认知的。

 

   我见过你。这句话我说的很笃定。在我梦里总会有一个身影,模模糊糊的只能看见他蓝色的眼眸,美丽的就像咯纳斯的湖泊,我曾不顾一切的碰触他模糊的眉眼,像是摸到光滑的冰块。到头还是一无所获,他是我最重要的人,我心底总是有这样的声音一遍遍的复述。梦醒后在聚春苑我遇见了你,最先撞进的是你蓝色的眸子,此刻梦里的朦朦胧胧全部清晰,促使我不由自主的叫住你。“我们一定在哪里见过”我顺着心里的声音将这句话复述了出来,眼底印进你惊喜的表情,而我悄悄的勾起嘴角,觉得这句话,我一定没说错。

 

   你曾大胆向我提议,来我回你的“空桑”,我欣然接受,因为心底的感觉告诉我你不会害我。而我们经过了很多的磨难,我逐渐发现很多很多人都十分喜欢你,你浑身带着无法掩盖的优秀,想到这我的笑容又要扬了起来,我说。我一直觉得你是众星捧月般的人物,耀眼的想让我独自拥有。若您是月亮,我便是甘愿吻你的星星,将您捧在心中,诚笃到无与伦比。因为这神秘的力量,现在你也要离我而去了么?虽然你安慰我,所谓的“公测”后你还会来找我。到时候,我可否还能再次记起你天蓝色的眸子?可否能再和你说一句……说一句我可曾见过你。不若让我借书中的一句话送给少主吧。——“你说不记得我,那是茶凉了,我来帮你续上,你便知那人是我。”

 

   我一定会回家的,我的少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福跳墙

「妈的我就是一个酸菜鱼,又酸又菜又多余」
「然后!日更请放过我我还要舞黄,还是舞福公的黄。神速不清醒发言」

评论(3)

热度(15)